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举刀对砍各中10余刀 妻子身负重伤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13 桂龙新闻网

  5月9日下午5时40分,桂林市翠竹路东莲市场旁的一条小巷子内,一对夫妇对殴过程中举刀对砍,夫妻各中10余刀。截止记者晚8时30分发稿时,身受重伤的妻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桂林市人民医院时,两名伤者已被送进手术室抢救。晚8时,一医生走出手术室,面色凝重地告诉伤者亲属,女伤者身中10余刀,其中颈部有几刀很深,伤者大出血后已呈休克状态,生命垂危,让亲属作好思想准备。赶到现场急救的医生说,这对夫妻举刀互砍,导致各自被砍10多刀,他们在一条小巷子找到这对伤者时,两人均躺在血泊中,尤其是被砍中颈部的妻子,伤口很深且流血很多,现场血迹斑斑。据目击者唐先生介绍,这对夫妻是他家的房客,租住他家的房子才3天,当时他看到该女子被砍后,踉踉跄跄地跑出家门后就跑不动了,其丈夫举着刀追上来又朝其身上砍去。这一切太突然,他无法阻止,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多位亲属在医院焦急地等待着,其中一位告诉记者,这是一对从桂林农村进城打工的夫妇,丈夫平时嗜好打牌,而其妻子则勤恳打工赚钱养家,至于夫妻俩当天为何举刀对砍,他们都不清楚原因。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卢大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