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射手吉拉蒂诺欲投豪门 帕尔马标价35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帕尔马俱乐部给吉拉蒂诺贴上了标价签。俱乐部告知哪些意欲网罗这员小将的人们,他在转会市场上的价格是3500万英镑。

  吉拉蒂诺本人希望能在今夏赛季结束后离开帕尔马另图发展,但是他的下一个东家恐怕要为此掏空自己的口袋了。

  当年阿德里亚诺转会国际米兰时价格是5000万欧元。吉拉蒂诺比这位巴西球员更加有吸引力,他的价格决对不能比这个低。俱乐部经理巴拉尔迪说。没有一位意大利球员能像吉拉蒂诺一样,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保持着那么高的竞技状态。事实证明,这位来自皮亚琴查的少年上赛季取得了23个联赛进球的佳绩,而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将22粒进球收于帐下。

  据悉,AC米兰、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等诸多欧洲豪门都曾与这位意大利新星进行过接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