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教师接受禁毒防艾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1 云南日报

  4月下旬,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0余名教师在昆明接受为期两天的预防毒品、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培训。

  省教育厅和省禁毒办联合举办的“云南省高校禁毒、预防艾滋病教育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培训班”,对各高校相关管理人员及教师进行禁毒形势及策略、云南省艾滋病流行态势、预防毒品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为在高校开设禁毒和预防艾滋病教育课程和专题讲座做好师资准备。

  目前,德宏、保山已有735名中小学教师接受了预防毒品、预防艾滋病教育培训,今年全省要完成对3800名教师的培训工作,到2006年该培训要覆盖到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陈云芬(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