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级开发区9日至22日首次统一举办高校毕业生网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雷敏)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9日至22日首次统一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30多个专业、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在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介绍,这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0年来首次统一组织招聘高校毕业生,54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580余家开发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的100多家会员企业将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会上可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电器通讯、计算机和网络、机械和设备维修、贸易和物流、轻工食品纺织、广告和设计、化工、财务金融审计等30余个专业。

  据了解,这次网络招聘会由商务部、教育部、人事部联合举办。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已开通专用统一网页。应聘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两个网站的“2005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专用网页,查询招聘信息,直接与参加网络招聘会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企事业单位联系洽谈。所有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免费参加。

  据统计,目前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从业人员中,10%以上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有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聚集了所在城市1/3至1/2的海外留学人员。截至2004年底,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直接从业人员已超过340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