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李虽已找到 官司照打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本报4月26日报道了福州陈先生起诉荷航侵犯中国消费者知情权,5月3日,陈先生意外地找到了他失踪的行李。

  据陈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突然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荷航代理人苏小姐的电话,声称有个行李和他之前描述的有点像。苏小姐告诉陈先生,该行李4月28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发出,次日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但行李牌上写的却是其他中国旅客的名字。经查,并无这位旅客遗失行李的申报记录,于是机场方面才试着和陈先生联系。

  当陈取到行李时惊讶地发现,行李箱外系着一张用英文写着“请接受我们道歉”的多层卡片,撕开后里面竟是一份25欧元的荷航机票折抵券。

  陈先生认为,一件行李莫名其妙地丢了,经过漫长的等待又糊里糊涂地回来了,而其中的过程居然无人知晓、无从查证,可见荷航管理之混乱。他说,由于行李已经找到,他将向福州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请变更部分诉讼请求?熏将“赔偿‘行李责任限额’之外的损失1美元”改为“赔偿延迟交付行李给原告造成的损失1美元”,其他诉讼请求则不变。(来源:吴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