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岩300干部厦门“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龙岩市“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高级培训班在厦门经理学院开班。

  这是继去年为龙岩市免费培训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300多人之后,厦门再为龙岩免费培训300余名企事业干部。

  据悉,昨天开班的是首期培训班,培训人数为100人,培训时间7天。龙岩学员在厦门学习期间的吃住和培训费用全部从厦门市帮扶龙岩的专项经费中安排解决。

  培训课程考虑了目前龙岩企业急需的管理、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等内容,并增设了“税务筹划及企业财务管理”、“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全员人力资源”、“领导力提升与管理升级”等课程。

  厦门经理学院还特地安排了省内最强的师资阵容为学员们授课,包括来自新加坡、台湾的著名培训专家和实业界的人士。

  据厦门市经发局副局长许青松介绍,免费为龙岩市培训干部是厦门龙岩两地开展山海协作的重要内容,从2003年起至2006年,厦门每年都将拿出50万元经费帮助龙岩开展创业辅导等培训。(来源:张前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