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人买报也可刷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易通卡公司发布消息说,从5月11日起,易通卡将联合厦门市邮政局率先在邮政报刊亭推出“刷卡”消费,先期将有10个点投入试运行,目前相应设备正在安装调适。

  厦门易通卡公司一负责人说,此次在邮政报刊亭推出e通卡服务,将免去市民在购买期刊、报纸时备零找零的烦恼。为有意识地引导市民进行“刷卡”消费,他们还将于开通时举行“刷卡赠报”活动回馈读者。

  这位负责人表示,e通卡项目建设实施进展顺利。自2003年“9·8”投洽会期间开通试运行以来,已先后在市内公交车、巴士、轮渡、小额餐饮业和行政事业收费等小额消费领域有序铺开。

  据悉,目前e通卡正以每月1.5万张的速度递增,日均交易数高达50万笔。

  据悉,今后,易通卡还将把“刷卡”消费模式推广到出租车、停车收费、路桥收费、旅游门票、公用事业缴费、物业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提高厦门市和周边地区的社会信息化程度。小贴士

  率先开通e通卡消费的这10个邮政报刊亭分别是南方报刊亭(火车站南方饭店前)、中山公园报刊亭(中山公园南门)、富山报刊亭(富山天桥下)、北方报刊亭(莲花北路北方宾馆前)、西村报刊亭(厦大演武路绿晶酒店对面)、槟西报刊亭(槟榔西里车站边)、艺园报刊亭(SM城市广场靠乌石浦公交车站)、金尚报刊亭(金尚小区菜市场边)、汇腾报刊亭(厦禾路321号)、彩虹报刊亭(江头彩虹花园门口)。(来源:张志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