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报:印度决定向尼泊尔恢复武器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1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5月10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10日摘要如下:

  《印度教徒报》: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9日正式决定恢复向尼泊尔提供过去承诺的武器供应。今年2月,尼泊尔国王贾南德拉解散政府时武器供应被中断。

  《亚洲时代报》: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表示,在庆祝反法西斯战争60周年的庆典活动结束后,他将重新考虑过去制定的不向印度核电厂提供核燃料的决定。

  《论坛报》:印度总理辛格与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双边会谈的一个成果是,两国决定成立一个联合工作小组来贯彻双边全面经济合作计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