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打跑妻子 后悔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1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陶晓春)两年前,外地来兰的小黄和妻子小毛开了一家牛肉面馆,他们带着两个孩子,辛苦地经营着这间不大的面馆。

  5月7日下午,小黄和几个朋友出去玩,晚上回来夫妻发生争吵。第二天早晨,小黄又动手打了妻子。

  8日上午10时许,小黄回家后没看见妻子,却看见了一封信,信上妻子说不要再去找她,她要自杀。他马上与小毛的家人联系,得知小毛并没有回老家。小黄随即找了一天但没有结果。

  8日上午小黄希望通过报纸告诉妻子,千万别做傻事,早点回家。(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