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意甲上演冠军之战特雷泽盖金头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19 兰州晨报

  “老妇人”攻陷圣西罗

  本报综合消息8日晚,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在一场关系到联赛冠军归属的关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力擒AC米兰,超出对方3分排名榜首。

  这是两队在圣西罗的第71场交锋,AC米兰此前战绩为24胜30平16负,进102球失86球

  马尔蒂尼第36次对阵尤文图斯,从而超越了里维拉,创造了AC米兰与尤文交战的球员出场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开场后,双方注意力高度集中,不给对方任何机会。第27分钟,皮耶罗左路拿球切入禁区后传中,球碰加图索反弹到空中,皮耶罗紧接着右脚倒钩到门前,伤愈后首次先发的特雷泽盖抢在门将迪达之前头球得分。

  AC米兰此后出现不少失误,经过冠军杯苦战以后,队员们明显体力处于下风。第57分钟,AC米兰获得最好的机会,舍甫琴科反击中挑传禁区,替补托马森上场的大因扎吉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布冯出击虽然没有扑对角度,但球鬼使神差地打在他的臀部又反弹在大因扎吉腿上弹向大门,大因扎吉跟上铲射,但赞布罗塔奋不顾身回铲破坏,两人都因为惯性撞在门柱上。第65分钟,皮耶罗在小禁区边缘头球击中横梁,特雷泽盖补射竟然没有踢正,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AC米兰明显状态不佳,“核弹头”舍甫琴科很少给对方带来威胁,最终AC米兰主场落败,输掉了本赛季联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