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件衫两标签面料标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51 信息时报

  买衣服时,纸牌标签上写着面料成分为96.6%棉、3.40%氨纶,回家后却发现,衣服内缝的标签上写的却是58%的棉,42%的涤纶,两者相差甚远。

  王小姐告诉记者,这件浅蓝色格子T恤衫是4月17日在广州摩登百货的“艾格”专店购买的,编码为“5371282104047”。当时,她就是看中了衣服的样式和纯棉面料,但没想到缝在衣服里面的标签竟与外面的纸标签相差这么大。

  记者电话采访了广州摩登百货的“艾格”专店,一名售货小姐根据记者提供的衣服编码等资料进行了查询。该小姐说,经其他售货人员手摸鉴定,王小姐购买的那款衣服的面料十分柔软,其成分应为96.6%棉。因此可以说,纸牌标签上的内容是正确的,内缝标签的内容是错误的。该小姐又说,因王小姐购买衣服的时间是上个月中旬,目前该款衣服的内缝标签已全换成新的了。

  12315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属实,则可认定商家有误导和欺骗行为,消费者可要求退货退款及索取衣服价格一倍的赔款。时报记者成小珍(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