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小偷伸贼手遇上3名空军战士插翅难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见习记者高星)两小偷精武路上行窃,不料却落入3名空军战士手中。昨天,战士马春国摸着打斗时擦伤的右手,不好意思地说:“当时,围观群众还以为打架闹事,我们亮出士兵证,说是抓小偷,大家才松了口气。”

  5月7日中午,驻汉空军某部三战士马春国、朱殿强、姚勇休假,结伴到精武路购物。突然,迎面一女子慌慌张张跑过来,一名男子尾随其后,扯女子身上的皮包,另一名同伙也跟在后面,准备上前帮忙。“有小偷”,三战士见状,当即冲了上去。

  两小偷见势不妙,分头逃跑。马春国追出20余米远,将小偷推倒在地,小偷几番挣扎后,最终被马春国制服。

  另两名战士追赶小偷另一名同伙,眼看着就要追上,该同伙突然丢下一个钱包,拐进一条小巷。朱殿强、姚勇担心钱物遗失,停止追赶。

  3名战士会合后,将抓获的小偷及赃物送到附近派出所。(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