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一语不合网下“大决斗” 一人被刺“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通讯员陈俊)两少年在网吧为空调吹的风向引发口角,次日双方“谈判”时,其中一人被对方刺伤心脏,经医院抢救认定为“脑死亡”。8日,行凶者曾某被洪山警方抓获归案。

  5月4日下午6时许,方某到街道口一网吧内上网。不一会,正好坐在空调旁的他觉得风直接吹过来非常冷,遂站起身将空调的送风叶片调向上方。坐在方某对面的高中生黄某顿时觉得心中不快,认为方某不应该调整原本对着自己的空调,便站起来与方某理论。两人因此发生口角,言语间方某踢了黄某坐的椅子两脚。黄感到十分窝火,与方约定次日在该网吧门口“谈判”。

  5日下午4时许,黄某邀约“强强”等人到网吧附近,找到方某邀约的乐某等人,要求赔礼道歉,对方不同意继而发生扭打。打斗过程中,“强强”持弹簧刀将乐某心脏捅伤后逃跑。

  洪山巡警接110后迅速赶到,将躺在地上的乐某送往医院抢救。1小时后,黄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随后,民警根据黄某的交待,很快查明了“强强”的真实身份为曾某,今年20岁,系硚口人,无业,曾因伤害被判刑。经民警在曾某的居住地布控,8日下午5时许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