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芜湖茶博会13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00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 第四届中国(芜湖)国际茶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5月13日—15日在繁昌县峨桥茶市举办。

  中国(芜湖)国际茶业博览交易会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我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茶博会例会。2001年在芜湖市首次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届。峨桥茶市是江南第一茶市,在这里举办茶博会,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峨桥茶市“买全国茶,卖全国茶”的传统。

  本届茶博会将举办主题晚会、开幕式、招商签约、茶产业发展论坛、茶知识专题讲座、茶文化旅游、名茶评比与拍卖、茶书画摄影作品展、茶科技展、茶道表演,以及“万人品茶”等一系列活动,茶博会专门网站也已经开通。目前,已经报名参会的展位400多个,其中外省产茶大省参会的展位有100多个,预计届时展位数将突破800个,参观参会人员将超过8万人。会展期间将评出“茶王”一名,评出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名。参展商品有各类名茶、佛茶、茶食品、茶用品、茶饮品、茶科技深加工产品、茶器具、茶园艺及茶叶相关的各类产品。(本报记者谷京荣宣继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