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黄河路路面“走沙”下陷 过往车辆纷纷“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4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鹏林子海黄泽春报道)前天傍晚,市区黄河路国泰家具博览中心前面路段路面突然下陷,形成一个1×1.5米的大洞,不少路过的机动车纷纷“中招”陷入洞中,其中不少汽车和摩托车的轮胎被扎破。据附近一酒家保安称,当晚有近十辆汽车和十多部摩托车“失足”。昨天上午,市政维护部门工作人员已到场察看并准备进行维修。

  据了解,8日傍晚时分,该路段靠中线北侧的路面突然下陷形成一个“黑洞”,之后不少过往车辆纷纷因刹车不及而致前轮冲入洞中,动弹不得。据在附近执勤的治安联防队员称,当晚因为下雨路面较滑,不少机动车驾驶员在驶近“黑洞”前发现不对采取紧急制动措施时已经太慢,从当晚8时许到昨天凌晨时分,先后有多部汽车和摩托车掉入洞中,包括一辆奔驰轿车在内有约五六辆汽车轮胎被扎破,而摩托车手更是“中招”后摔得车仰人翻,幸亏都没有大碍。

  昨天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黑洞”上方已竖起了安全警示标志,市政维修人员在场察看情况。据市政维护人员介绍,该处路面的路基本来就不很稳固,存有走沙现象,因受近两天来大雨的影响,路基走沙现象更严重,路面成了一层“浮面”,经受不了过往车辆的辗压而出现下陷,目前市政部门正准备前往维修。(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