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凤城路段歹徒飞车抢包 一驾摩托女子倒地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44 大华网

  本报讯 5月7日,一女子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市区金砂路金凤城路段时,遭两名歹徒飞车抢夺。女子挎包被抢,摩托倒地,手臂受伤。

  当天下午1时多,记者途经金凤城时,看到一辆摩托车斜靠于摩托车道的隔离栏边,一名约30岁的女子正一瘸一拐走到路边一商铺打电话报案。据这位女子称,当时她正驾驶摩托车,忽然感到身子一沉,挎于肩上的包已被人抢走。随后摩托车冲向一侧倒地,手臂擦地受伤。当她起身后看到两名男子正驾摩托车飞快逃离现场,其中后座的男子手里拎着抢来的挎包。这时该女子才意识到这两名贼人驾车在她背后已跟踪了很长一段时间,当车行至金凤城路段时才下手抢夺作案。该女子说,包里的现金不多,主要是有很多重要的证件,一旦无法找回会很麻烦。

  目击抢夺经过的路人告诉记者,从现场的场面分析,歹徒的作案摩托车悬挂的是假车牌,车牌为粤D牌,但牌号字体很模糊。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