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顾客发廊遭遇窝心事:免费护理竟用过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3:44 大华网

  本报讯本想好好地享受发廊赠送的免费焗油护理,不料却发现所用产品竟然过期已久。近日,市区的刘小姐便在金园路宜X发廊遭遇此窝心事。感觉不是滋味的刘小姐愤而向本报投诉,希望借媒体提醒上发廊消费的顾客,即使是商家免费赠送项目,也要仔细看清产品的好劣,以免被一些不诚信商家糊弄了,还连累自己的头发受损!

  据刘小姐介绍,4月底她到金园路宜X发廊给头发上颜色。在完成一整套染发程序之后,为刘小姐服务的剪发师傅热情地邀请她几天后再到店里做焗油护理,并告诉她这是店家另外赠送的免费项目。几天后,刘小姐再次到发廊,告诉洗发的阿妹自己是按店家的邀约来享受免费焗油护理的。阿妹倒也热情,马上按正常的程序做好了焗油的准备工作。就在阿妹去取围布那会儿,刘小姐随手拿起焗油膏看了一下。这一看却让刘小姐心里一沉,焗油膏不仅是其他顾客用剩的产品,包装罐的印刷也模模糊糊,颇有伪劣产品之嫌,而不容置疑的是,罐子底下清清楚楚地印着“使用期限至20004年12月”等字样。生气的刘小姐随即质问洗发的阿妹怎么可以拿过期的产品给顾客使用。阿妹先是矢口否认,并一再辩称产品没有问题。当刘小姐指出使用期限后,她才哑口无言。原先为刘小姐服务的剪发师傅见状,走过来解释说,焗油膏质量完全保证,不过是装在一个旧罐子而已。这一牵强的说法更难以让刘小姐信服。在她的一再坚持下,洗发阿妹重新拿来一罐没有开封的焗油膏,并称这是店里新近进的货。刘小姐将信将疑地接过一看,所谓的最新进货品原来是2003年生产的,目前虽然没有过期,但离保质期也不远了。刘小姐勉强同意使用这种产品,但心里怎么也不舒坦。

  刘小姐说,宜X发廊在汕头也是一家老牌的商家了,怎可做出如此让顾客寒心的事情?既然承诺免费给顾客做护理,就应该诚心诚意、一视同仁地为顾客服务,又怎能拿过期的劣质产品来欺骗和愚弄消费者呢?(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