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峰高程测量本月进行 红塔集团全程赞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13 中国新闻网
珠峰高程测量本月进行红塔集团全程赞助(组图)
珠峰高程测量本月进行红塔集团全程赞助(组图)
  中新网昆明5月10日电(肖虹乙已)中国计划于本月对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进行高程重新测量。来自云南红塔集团的消息,对此项活动,红塔集团将全程赞助。

  珠穆朗玛峰8848.13米的高程是中国1975年测定并发布的。

  2005“珠峰高程测量”计划于5月登顶,下旬完成测量,然后进入复杂的后期计算、复核工作。预计将于今年8月向世界公布本次测量结果。

  此次测量汇聚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测绘局等单位的大批科学家和专业测绘人员,将与专业登山队员合作,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进行实测。

  红塔集团高层表示,支持此项活动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此外,活动本身也体现了红塔不断挑战、不断超越的“山高人为峰”的企业精神。

  据了解,红塔集团此番赞助活动将获得由国家测绘局颁发的“2005珠峰高程测量”活动证书,并将由冲顶测绘队员将标有红塔集团企业精神“山高人为峰”的旗帜插在珠峰顶上等荣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