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平医院住院楼开工 规划建设两所二级综合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4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今天上午,金平区人民医院举行了继建住院大楼及改造排污系统工程奠基暨开工典礼。项目建成后,将使之成为东片较具规模的二级综合医院。

  金平区人民医院创建于1958年9月,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市第一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但由于存在工作用房不足,排污系统老化等问题,极大制约了医院的发展。此次投资约1300万元建设的新住院大楼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可增设病床100张。

  据悉,金平区现有区政府设置的医院9家,规模小而散,为发展社区卫生服务,该区还准备整合原升平片区的医院资源,办成西片一所综合实力较强的二级医院;购买新址改扩建金平妇幼保健院。该区还启动对辖区内医疗污水废物收集处理的系统整治,目前已向省申请到专项资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