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第一人造美女亮相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5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挺

  本报讯有着“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称号的北京姑娘郝璐璐,昨日在厦门亮相,她此行是专程来厦门再度接受手术整形,并参加媒体见面会的。据她透露,今年她将加入到两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中去。

  人造美女再度动刀

  媒体见面会上露脸的郝璐璐,比宣传画上的还要漂亮,气质相当优雅大方(如图),她连连称赞厦门清新湿润的空气和优美的环境。

  2003年,这位北京姑娘接受了“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全面手术,一举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郝璐璐同时坦言,其实她最不满意的还是自己的脖子,由于面部抽脂后不彻底,不少脂肪流到了脖子处,拥挤在一起很不美观,但这个手术要花很长时间,目前时间上不允许。这位人造美女本次到厦门将再度动刀,她将进行光子嫩肤、生物气去脂缩紧皮肤和干细胞注射等手术。

  男友台后默默支持

  郝璐璐大方地说,她在整形前就有了男朋友,就是男友出资鼓励她整形,一直到现在,心爱的男友还一如既往地默默支持着,正是亲情和友情、爱情的力量不断地支持着她。

  郝璐璐说男友是做IT的,她和男友的感情在整形前后始终不变。而朋友们始终以赞赏的眼光看她,让她有勇气将一切付之于行动。她同时澄清一些误解,有说法称她整形目的是为了找一个好老公,而她以为,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她整形动机很单纯,就是为了变得更美丽。

  将拍两部影视作品

  整形后,从去年开始触“电”的郝璐璐已经正式进军影视圈。她说,继去年七八月份拍了《鬼城谍变》,她在片中扮演一个漂亮的女间谍之后,下月她将在云南拍摄电视剧《滇西风云》,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作品;今年9月份,她又要到上海去拍摄作品《临界边缘》,行程安排得非常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