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通客车服务“村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29 大众网-农村大众

  在农村有这样一句话“要想富,先修路”,实现小康离不开交通工具,大力发展农村交通工具,对于加快农村小城镇建设、完善我国的现代交通运输网络系统、从而保证农村经济的持续、高速、稳定的发展,实现小康意义重大,同时也为轻型客车产品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

  但由于我国农村经济相对落后和客运市场的不成熟,使农村客运市场出现了用改装过的农用机动车来载客的现象。这种全国带有普遍性的载客方式,虽然解决了农民的出行难题,但这类车辆的驾驶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实在令人担忧。因此,2002年交通部颁布了《道路运输业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相关措施:农村运输要以实现“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车”为目标,引导合理布局,解决争取热线、弃冷线及农村山区支线的问题。要开发安全性能好、经济可靠、适应农村道路的车辆,引导农村客运的经营业户组建规范的股份合作制企业,从事农村客货运输。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六大”关于“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车”会议精神,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搞好市场调研,把握市场动态,借助三十多年的客车生产经验,成立了专业生产适用于城市公交、城乡中短途客运及团体、旅游用轻型客车,具有批量生产能力的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引用中、高档客车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成熟的生产工艺,设计开发了适合“村村通”

  工程的客车产品,投放市场后,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适合城乡、农村客运的LCK6605D、LCK6607D两大系列几十个品种,产品采用中高档客车车身造型技术,时尚的流线型设计,外观自然、流畅,内饰简明、大方。产品底盘分别采用一汽、二汽、江淮等国内知名底盘生产厂家的产品,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及良好的性价比。公司本着人性、科学、环保等人类共同的理念,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和开发速度,LCK6607D-3LCK6607D-7正在小批量的试制生产阶段,在具体设计上,要在低能耗性、绿色环保性、较好动力性和驾驶方便性、车内舒适性及乘车安全性等方面达到一定要求,同时为适应城乡、农村具体情况,可以进行不同的选装配置,在保障客户要求及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生产成本及产品价格。

  面对不断发展的农运市场,中通客车公司将引导农村消费观念,生产高性能适应短途及农村客运条件的“村村通”客车,做好客户全程顾问,加大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力度,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买的放心、用的放心,最大程度为客户创造价值。中通客车公司的轻型客车必将引导农村客运市场新潮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