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否认将进行地下核试验 斥美国进行反朝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07 新华网

  朝鲜5月10日否认了有关朝鲜准备进行地下核试验的报道,认为美国在进行反朝宣传,并指责美国应为六方会谈迟迟无法召开负责。

  朝鲜官方报纸《劳动新闻》当天发表评论文章指出:“美国在制造噪音,称我国将在6月份进行地下核试验,并准备通报给国际原子能机构、日本以及其他国家。”

  文章指出,美国千方百计地给朝鲜贴上“核罪犯的标签,联合其他国家攻击我们,遏制我们”。“这告诉我们,美国并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我们无法与之交涉。”

  朝鲜还指责美国应为六方会谈迟迟无法举行负责。文章指出:“在以往的六方会谈中,我方表现出高度的灵活性和耐心,尽一切可能解决问题。美国应该为六方会谈进程迟迟无法推进负责。”

  美国《纽约时报》6日援引美国军方人士提供的消息说,美军通过卫星监测和情报分析后认为,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在准备进行一次地下核试验。(中国日报网站/孙晓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