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让妻子痛苦一辈子” 女婿锄杀岳父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2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9日,记者从赤水市警方获悉,今年发生在赤水市天台镇的“3·28”命案告破,起因竟然是一对年轻夫妻长期不和,女婿为了报复妻子而挥锄杀死岳父母。

  据赤水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袁兴平(习水县人)与妻子张海连,感情不和长期分居,袁兴平因此到厦门打工,张海连提出要和袁兴平离婚,而袁兴平对离婚却不愿意,并产生了报复妻子的念头。

  3月25日,袁兴平从厦门来到赤水一亲戚家中。3月28日晚9时许,袁兴平随身携带匕首、铁链、强力胶、毛巾等物,招了一辆“的士”前往居住在赤水市天台镇的岳父岳母住处。袁用匕首将灶房门撬开进入房间,不料响声将岳父张地伦惊醒,张起床查看情况,袁在惊慌之中将碗柜旁边的一把锄头抓起,向张地伦头部猛击,张倒地后,袁挥锄继续猛打,其岳母王国宣听到响动从另一间房屋出门探情况,袁兴平再次挥起锄头向岳母头部猛打,致其二人死亡。袁将家中的被子盖在岳父岳母的身上,并丢下自己随身携带、记载有与妻子情感纠葛的日记本后,逃离现场。

  3月29日晨6时许,袁兴平到赤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警方透露说,袁兴平见到民警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终于出了一口气!”

  作者:朱波 吕金周 陈晓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