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起众多好心人关注,已收到捐款4800元 鲜花送给陆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大学生陆治良为救重病的母亲,在母亲节跪街乞讨的消息见报后,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热心市民纷纷通过本报与陆治良取得联系,并到贵医附院看望陆妈妈。当天陆妈妈共获得4800元的爱心捐款,让陆治良一家感激万分。
引起众多好心人关注,已收到捐款4800元鲜花送给陆妈妈(图)
当天,近百个热心市民打来电话,通过本报与陆治良取得联系,到贵医附院看望重病的陆妈妈。一位75岁的老人从省军区一路打听,步行到医院给陆妈妈送上100元爱心款,东山佛教协会80岁的释祖云法师在别人的搀扶下来到医院捐献了200元,贵州东燃实业发展公司普安长征桥水电站总经理余祥捐献了1000元,乌当佛山寺的王阿姨不识字,当她听别人说了陆治良的孝举后,立即和莲花公司的杨总、继康医院的高总、电信公司的董女士等人取得联系,为陆妈妈筹集了2000元爱心款,还有许多不愿留下姓名的好心人到医院看望陆妈妈,并留下了捐款。

  当天下午,陆治良的10多名同学看到报纸后,手捧鲜花看望了陆妈妈,病房里洋溢着阵阵温馨,令同病房的人羡慕不已。贵阳医学院学生处的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陆治良跪街乞讨救母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学校将保证不让他因没钱而失学。

  尽管4800元捐款对于妈妈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可谓杯水车薪,但热心市民的爱心让陆治良一家感激不已,泪流满面。目前,爱心仍在继续。到贵阳出差的广州市民朱先生在临上飞机前,给陆治良打来电话,让陆治良把银行账号告诉他,说今天回到广州就把1000元捐款汇过来。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