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新闻他们怕“小肥羊”跑了昨晚40多个供货商围聚已停业几天的“小肥羊”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9日晚10时,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市民报料:贵阳市新华路上的“小肥羊”餐馆来了40余名供货商,围聚在餐馆大厅里,有的供货商欲搬餐馆里的物品以用来抵货款,现场秩序一片混乱。

  昨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新华路上的“小肥羊”餐馆。在大厅,约有40余人聚在里面,餐馆大门贴着一张“暂停营业”的字条,只有一名员工出面接待。据几个供货商介绍,以前他们给“小肥羊”供应货物,货款很快就支付。但最近几个月来,不知什么原因,货款都迟迟不到位,多次催要,总是一拖再拖。他们听说“小肥羊”已有几天没有营业了,担心老板携款跑了,所以大家一商量,决定昨天下午7时全部聚集到“小肥羊”讨要货款。

  在现场,10余名供货商向记者展示了“小肥羊”老板和他们签订的以物抵债的协议。采访过程中法人代表李某一直未出现。

  南明区政府有关领导、新华路办事处、派出所相关领导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处理该事件。

  据新华路办事处负责人称,“小肥羊”一共欠供货商25万元货款,他们目前已经和“小肥羊”老板联系上了,正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希望供货商保持冷静。

  截至昨晚11时30分记者离开时,40多名供货商仍聚集在“小肥羊”大厅里,新华路办事处领导还在积极联系“小肥羊”老板,商量解决办法。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