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宋大陆之行成卖点 广东旅行社推出新游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09 中国新闻网

  连战、宋楚瑜大陆之行中吃饭的地方、住过的酒店是何模样?广东旅游市场上出现新花样,把连战、宋楚瑜大陆之行列入行程之中,陕西游顿时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

  据悉,目前,已有旅行社与当地酒店联系,希望能推出连、宋两人所经历过的相应的餐饮线路,如连、宋二人在当地吃饭的酒店、吃过的菜式、看过的表演等,以吸引老广出游。旅行社表示,陕西线路一直不温不火,连战、宋楚瑜的大陆之行带动了大家对西安线路的关注,随着暑期的即将到来,预计西安将会成为亲子团前往的一个重要目的地。

  节后飞机票价格的迅速下调,使不少飞机团的价格也随之下降,一些线路的飞机团与火车团价格不相上下,低价团数量增加不少,如目前广东旅游市场上,北京双飞五天团的价格仅为1399元,是历年来的最低价,从而吸引了不少客人积极出游。

  但旅行社坦言,节后的团队因为利润比较低,赚的全是“吆喝”,令旅行社颇感无奈。

  此外,由于传统的线路缺乏新意,游客“二次光顾”的几率非常低,为吸引客人出游,旅行社可谓挖空心思。有业内人士指出,打出“连战之旅”的招牌虽然颇吸引人眼球,但该团的行程与平时的团队内容有九成的吻合,精明的游客仔细了解之后是否会买账则是另一回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