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管它什么“寡年”不“寡年” 红五月新人扎堆登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0:15 青岛新闻网
管它什么“寡年”不“寡年”红五月新人扎堆登记(图)
红五月,青岛的恋人们开始忙着收获爱情。臧磊摄

  晚报讯昨日上午10时,在李沧区婚姻登记处,市民齐先生携女友只用了15分钟,就办完了登记手续。“五一”黄金周刚刚结束,岛城又迎来了结婚登记的小高峰。

  李沧区婚姻登记处主任徐跃进对记者表示,他们这两天上班就接待了20余对情侣前来登记结婚,而随着天气转暖,登记结婚的人数更呈攀升趋势,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记者从市内四区的各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尽管有“寡年不宜结婚”之说,但从2005年1月1日以来,各区登记结婚的人数与往年相比并未呈下降趋势,初步统计全市大约有4300对新人登记结婚。(记者张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