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人拍拖约会每次耗200英镑 平均水平独步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2:51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援引法新社消息,英国对单身人士中的部分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在英国拍拖求爱并不便宜,通常一次约会的费用就需200英镑,平均而言可算独步世界。

  伦敦是寂寞之心的首都,那里的单身者比该国其它地区多33%,但在伦敦,约会的费用却昂贵约近50%。

  民调机构YouGov受一家提款卡公司委托,对2743名单身男女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平均而言,一名英国单身男子或女子每年有5次外出约会,其中威尔士人最热衷,他们花更多钱在酒吧和夜总会寻找对象。60%的男人依然觉得必须有骑士风度,以及吃饭时付账。

  不过,这个开支,被女方在约会前的精心打扮的费用抵消了。平均而言,女方要花90英镑作打扮,例如买外套、做发型、化妆和买内衣裤等。

  办公室恋情盛行,42%的英国人表示,他们在工作场所寻找理想对象。但是56%说,他们最有可能在酒吧或夜总会遇到潜在的心上人。只有15%使用现代技术例如互联网约会和极速约会来寻找对象。选稿:乔德建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