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薪遭拒刀砍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6:58 深圳特区报

  讨薪遭拒刀砍

  老板嫌犯逃走,东莞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古伟平)10日上午,东莞虎门赤岗工业区发生一起用刀砍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雷雄军在某玩具厂做工10多天,后自动离厂外出被工厂开除。雷雄军找老板吴某追要300元“工资”遭拒绝,便召集2人携带3把长约70厘米的大砍刀翻入厂门,朝老板吴某一阵乱砍,致吴某左手两根骨头被砍断,右手砍成骨裂。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10时30分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地面上留有一摊摊血迹,周围围着大批工人。离工厂100多米远的一个名为“外来之家”的旅馆被警察封锁。该厂一胡姓工人称,有一嫌犯逃窜到该旅馆里,但是警察搜查半个小时未见嫌犯踪影。有目击者称,嫌犯早已翻围墙逃走。

  11时许,记者来到虎门龙眼医院急救中心,该厂员工杨某告诉记者,吴老板正在手术室进行手术。吴老板的双手被砍了三刀,左手的两根骨头被砍断,右手也被砍成骨裂,全身都是血。提起刚刚发生的一幕,吴某的妻子仍心有余悸,她对记者说,事发时她刚好在厂里的办公室,突然看到3名年轻人翻过厂门,手里都持有砍刀,知道事情不妙,于是立刻拨110报警。但等她下楼后,看见自己的丈夫全身是血,竟差点被吓晕过去。

  刚做完手术的吴某称,5月7日上午,雷雄军纠集了五六人到他家追讨300元“工资”,吴让雷雄军去厂里找相关负责人处理他的工资问题,希望雷雄军不要乱来。没想到雷雄军又纠集2人持刀到厂里行凶。

  作者:记者古伟平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