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8岁男当街捅死母女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2 东南快报

  本报讯因女友母亲反对他们结合,一男子持刀捅死她们母女后,再往自己身上连捅两刀,被民警及时抓获。昨日下午,在厦门嘉禾路乌石浦路段,上演了这一幕惨剧。

  昨日下午6时40分,谢某(42岁,住本市)和母亲林某行至嘉禾路乌石浦路段人行道时,突遭一男子行凶,凶手行凶后逃跑。

  湖里巡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命令,赶到现场,只见一中年男子身上血流如注,手持砍刀朝集美方向逃窜。巡警追到怡鹭大厦前,开车拦在该男子前方,示意他停住并放下“血刀”。趁该男子不留神,将他扑倒在地,夺下刀抓住人送往江头医院救治。被抓时,该男子还不停地喊:“我太爱她了。”

  据了解,被刺的两人在120达到前已身亡。她们是一对母女,都被刺了数刀,44岁的女儿姓谢,身上致命一刀在腹部,母亲胸口被刺中。该男子自称姓王,48岁,贵溪县,江西人。围观群众称,他与谢某是恋爱关系,但遭到其母强烈反对,由爱生恨,就将刀刺向母女俩身上,再朝自己身上连捅两刀,企图自杀。

  该男子使用的刀长约30多厘米,刀柄部分还有倒刺。

  目前此案已移交湖里刑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