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在校生20天盗窃17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2 东南快报

  本报讯6个十六七岁的少年,结伙盗窃,形成盗窃销赃一条线。日前,厦门集美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年龄均在16~17岁间,其中有3名在校学生,包括2名初中生。

  据了解,三名在校生分别是小宇、阿东、阿进,自迷恋上网、抽烟等恶习后,便开始寻找机会“发财”。而小张、小李等人的店铺给了赃物一个流通渠道。

  五一黄金周期间,原集美医院集体宿舍楼接连发生失窃案,集美警方防控伏击。5月5日下午,当场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小宇。6日,嫌犯阿东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警方循线攻破全案,在侨英、杏林抓获在校生阿进以及社会人员小李、小胡、小张等涉案人员,追回全部被盗赃物。

  据集美警方介绍,小宇、阿东、阿进3人还跑进集美大学学生宿舍、大宇工贸学校等地行窃,所盗物品有小零钱、收音机、MP3、手机、打印机,以及电脑显示器、主机等,总案值近3万元。许多集体和个人防范意识都比较差,有些失主竟然在警方上门核查时才惊觉失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