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镇涛再出山奋战娱乐圈 坦言现在没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沉寂多年再次出山的钟镇涛近来活动频频,不断接拍广告、电影及电视剧。虽然对于他来说,心中还有烦恼的事情,但从采访开始到结束,他一直表现出乐观与自信。

  再次组织乐队

  面对新人辈出的娱乐圈,51岁的钟镇涛并没有感到自己老,相反,他自信地认为,自己的经验可以给年轻人借鉴。“我没法和新人相提并论,因为我们的风格各异,但我觉得自己的风格还是老少皆宜的。”他还开玩笑地把自己比作一颗宝石,“如果遇到制作好的影片,我将会是一颗越磨越光的宝石。”

  与拍戏的“高产”相比,出道后的钟镇涛只出过一张专辑《男人》,不过采访中,钟镇涛透露,今后他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音乐上面。“最近,我组织了一个名叫‘乐飞’的音乐团队,这是一个能玩各种不同音乐的团队。”虽然现在钟镇涛仍没考虑清楚自己的音乐风格,但他笑言自己是“多功能艺人”。

  现在我一无所有

  几年前,在钟镇涛与章小蕙的婚姻宣告死亡时,他曾发誓不再结婚。但昨天,钟镇涛告诉记者,家庭的温暖与幸福、家人对他的默默支持,使他感到自己是位幸运儿。谈到家庭,钟镇涛自然不忘提起自己6个月大的女儿钟懿,他自豪地说:“女儿很像我,抱着她就像抱着我。”虽然早已动了再婚念头,但钟镇涛说:“我不能结婚,因为现在的我一无所有。但我会尽量争取一年后完婚。”(李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