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0元骗走16万元钻戒 柳州发惊人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2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毛秋雁)两男子用1000元现金掉包了一枚16余万的钻石戒指。5月4日,柳州市五星商厦一楼某珠宝柜台发生一起惊人的失窃事件。目前,商场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下午1时许,五星商厦一楼珠宝柜台里来了两名男子,他们让营业员将一枚标价为16余万元的钻石戒指拿出来看,表示非常满意,提出先交1000元的定金,让营业员立即将戒指用透明胶封好,不让其他顾客看。

  事后,该柜台营业员回忆说,当时这两个男子一个在不停和她说话,另一个可能乘她不注意,将原来的戒指掉包了。随后,两男子离开了柜台,声称去取钱了。但是两个小时过去,他们仍没有回来,该营业员这才想起打开戒指的盒子看看,不料里面的戒指变成了一枚酷似钻石的假货。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初步认定这是有预谋的窃案,已介入刑事侦查。据悉,该营业员还将根据该珠宝商的内部规定,要对该失窃事件负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