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洛一传一射助欧赛尔击败尼姆 杀入法国杯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一场法国杯半决赛中,欧赛尔队的卡洛以一传一射,协助欧塞尔2:1主场击败丙级对手尼姆,杀入法国杯决赛。

  下半场第二分钟,中场队员马西斯在禁区内被尼姆球员放倒,科特迪瓦中场卡洛主罚点球先拔头筹。第78分钟,卡洛再度发威,助攻芬兰中场泰尼奥,让后者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把比分扩大为2-0。尼姆队在最后阶段雪上加霜被罚下一人,但伤停补时第四分钟以任意球扳回一分。

  周三,摩纳哥队将和乙级队色当争夺另一张6月4日法国杯决赛的入场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