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珠高速河南漯河段发生特大车祸造成1死2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4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1日消息:昨日中午,京珠高速公路漯河与驻马店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旅客的大客车突然失控,在撞毁路中间栏杆后驶入对面车道,接着又撞坏边道栏杆翻入深沟。事故造成1人死亡,25人受伤。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豫S30689”的宇通大客车,恰巧在漯河市与驻马店交界处的路标牌附近发生惨祸:这辆自南向北行驶的客车,在撞毁路中间的钢质活动栏杆后,斜刺里冲向了对面的行车道,在留下50多米的紧急刹车痕迹后,又撞坏边道上近20米隔离石板和铁栏杆,最终一头扎进深沟内侧翻。记者在沟内看到,大片血迹惨不忍睹,整个车体严重变形,旅客物品和车体零件散落满地。

  据正在处理事故的漯河高速交警介绍,事故发生10分钟后,他们赶到现场,发现已有一辆过路客车上的大量乘客和司乘人员正在营救挤压在车内的伤员。警民联手又经过约20分钟的救援,车内20多人全被救出,很快被漯河市中心医院和驻马店市西平县医院的救护车拉走。

  昨日下午在漯河市中心医院记者获悉,被送到该院的18名伤员,目前已有1人死亡;另外17人中,有6人伤势严重。

  据正在治疗的客车司机介绍,当时该车共有26人,除漯河市中心医院救治的18人外,另外8人正在驻马店市西平县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选稿:蒋佳佳来源:大河报作者:刘广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