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一夜风流染性病 伤心妻恨老公虚情假意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丈夫一夜风流染上性病,伤心的妻子将其告上法庭,要求离婚并索要精神损害赔偿。5月11日,经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调解,原、被告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自愿解除婚姻关系;婚生子随原告陈某生活,被告赵某某承担抚育费,并赔偿原告精神损害一千元。

  2000年5月,陈某与赵某某结婚,次年6月生一子,夫妻感情一直很好。为了能多赚些钱培养儿子,小俩口将儿子交于家人代养,于2004年3月双双来到浙江温州市打工。9月,思子心切的陈某向公司请了四天假,告别丈夫便匆匆回家探子。

  对隐藏在社会角落里的色情服务垂涎已久的赵某某,借妻子不在身边之机,在一美容厅里偷尝了嫖娼的“禁果”。不曾想,风流逍遥了一夜的赵某某为此染上了尖锐湿疣的性病。妻子回来后得知此事,精神上颇感痛苦,认为自己对丈夫和家庭真情付出,换来的却是丈夫的虚情假意,从此两人开始分居。

  【来源:中国法院网;作者:金肖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