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保官员赴济压阵确保安全 亚冠生死战高度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一场中日球队之间的生死战,牵动各方关注。不仅谢亚龙、南勇将前往济南督战,公安部也将应邀派遣特派员前往赛区指挥,亚足联也出动专职安保官员。各方合力,希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日本足协两周之前就致函中国足协,希望确保球队和比赛的安全,随后山东方面也提出多种方案,包括把比赛搬迁到第三地,比如香河国家基地举行等,但最终都被否决。根据各方情况,山东赛区、中国足协和公安部协同组织了本场比赛的安保方案,而亚足联也专门下达了本场比赛的安保要求。中国足协的多名高层官员将亲临比赛现场督战,其中包括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作为“先遣队”,已经在前天下午抵达济南,着手协调相关工作,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被亚足联“点将”,作为中国方面的专职安保官员,于昨天前往山东。

  据悉,比赛现场也制定了详尽的安保方案,比赛届时将有总人数达到14800人的警力,前后构筑总共六道防线,从进入济南的各个高速公路路口就开始加强警戒,而在体育中心方圆2.5公里的范围内,将实行一定程度的戒严。尽管比赛从晚上7时30分开始进行,但从早上8时30分开始,体育中心路段就将实行“特殊清理”。目前体育场内外已开始安装大量摄像头,届时由监控中心全面监控,所有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必须签字登记,否则一律禁止入内。(重庆晚报鲁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