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被歹徒追杀身中7刀 上百人围观竟无人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9时过,家住成都武侯区顺江村6组的熊伟和妻子一起,骑自行车出门上班,谁知途中竟被人追杀。当熊伟身中数刀,趴在地上呼救时,围观的人们竟然都作壁上观。昨日,刚刚从省医院手术室出来的熊伟向记者回忆了那一幕。

  据熊伟说,当时他和妻子刚出家门不远,突然从路边一辆白色面包车上,冲下3名20多岁的小伙子,手里都拿着一包用报纸包裹的东西。见到他,3人同时撕掉手中的报纸,亮出3把菜刀,冲过来砍他。熊伟身中三刀,连呼救命,他的妻子也吓得连连向周围的群众求救。后来,熊伟体力不支,跌倒在路边,3歹徒一哄而上,再次举刀乱砍乱剁。

  当时,现场有上百人围观。但无人出面制止,也无人拨打电话报警。

  挨了十多刀后,熊伟拼命朝数十米外一户农家跑去。当他刚进农家拉下卷帘门,歹徒还追上来,一刀砍在卷帘门上。房主出来后朝门外大声呵斥,3歹徒才悻悻离开。这时,一名骑摩托过路的小伙子听说情况后,加速向歹徒逃窜方向追去。在聚龙路口,他看见3人跳上了一辆早已等候在此的白色长安面包车。该车前后牌号均被报纸蒙住,并旋即向簇桥方向疾驰,转了几个圈后甩掉了摩托车。与此同时,在熊伟避难的农家,主人拨打了120,120随后将熊伟送往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熊伟身中7刀,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目前,簇桥警方正依据线索,对此案进行追查。

  【来源:成都晚报;作者:余星雨、潘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