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洲俱乐部U-15青年锦标赛

  中国少年成最佳球员

  本报讯

  正在法国梅斯俱乐部留学的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小球员王楚9日又传佳讯。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结束的欧洲俱乐部U-15青年锦标赛中,王楚荣膺本届比赛唯一一个“最佳球员”殊荣。

  上月随法国梅斯获得法国U-15青年联赛冠军的王楚被法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授予今年法国U-15青年联赛“银球奖”。日前,法国梅斯又代表法国俱乐部参加欧洲俱乐部U-15青年锦标赛,凭借在本届比赛中的良好表现,王楚被欧足联技术委员会授予本届比赛唯一一个“最佳球员”奖。 (据《成都晚报》)

  前皇马后防中坚去意已决

  耶罗赛季结束后挂靴

  据新华社伦敦电

  前西班牙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后防中坚费尔南多·耶罗9日表示,他将在英格兰超级联赛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耶罗于1989年~2003年期间担任皇马队队长,帮助皇马队3次夺得欧洲冠军杯,6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他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场89次,攻进29个球。

  对于耶罗宣布挂靴,阿根廷老牌球星马拉多纳同日表示:“当我在塞维利亚队踢球时,我就认为他是西班牙最好的球员。他有着非凡的职业生涯,他在足球世界里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德乙第32轮力克法兰克福

  杜伊斯堡“升甲”成功

  据新华社柏林电

  继科隆队提前冲上“德甲”之后,杜伊斯堡队9日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比0力克“升级”对手法兰克福队,提前两轮成功晋级。

  目前,法兰克福队只领先慕尼黑1860队1分。联赛还剩下两轮,两队都有机会冲击最后一个“升甲”机会。法兰克福队最后两个对手是排名中游的科特布斯队和布格豪森队,而慕尼黑1860队的对手是仍有望晋级的菲尔特队和需要保级的阿伦队,困难显然要大得多。

  世界杯预选赛朝日之战

  日队认可在泰国比赛

  据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足球协会昨天表示,同意国际足球联合会把朝鲜队与日本队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放在第三国泰国举行的建议。

  在3月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朝鲜队在自己的主场输给巴林队和伊朗队后,出现了混乱的场面。因此,国际足联决定把朝鲜队的下一场比赛移至第三国进行,并且不允许观众入场,同时对朝鲜足球协会处以13000欧元的罚款。

  对此,朝鲜队的下一个对手日本队表示接受这一决定。(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