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南亚客商关注中国机电日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记者程勇)十日上午,首届中国新疆喀什·南亚中亚商品交易会在边城喀什拉开帷幕,来自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外国客商对会上展出的中国家电、机械及日用品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届喀交会参展商品包括机电设备、农业机械、家具家电、纺织服装等十几个商品种类,很多是对方没有或者需求较大的商品,近六百名国外客商应邀而来。巴基斯坦方面更组织了一个囊括各个方面的代表团参会,并专门组织一个记者团跟踪采访。巴方记者对“中亚·南亚经济圈”的概念表示出兴趣,并希望中巴双方能共同促进该经济圈的繁荣。

  巴控克什米尔商团团长沙迪克先生曾参加过“喀什·中亚经济圈”杭州论坛,他说,克什米尔虽然是争议地区,但那里有一千六百万人的市场。以前,中国商品只能通过其他渠道流入克什米尔地区,不能直接从中国进口,所以成本比较高。他希望中国有关方面可以到那边去考察,以便在当地建立一个有利于双方长期沟通的论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