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景区下月实行新票制 逐步实行封闭式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记者周文杰)记者今天从福建省武夷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从六月一日开始,武夷山景区将实行新票制,逐步实现封闭式管理。

  武夷山景区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鄢利平告诉记者,实行新票制后,武夷山景区门票将分三类,即一百一十元人民币的一日有效票、一百二十元的二日有效票和一百三十元的三日有效票,九曲溪竹筏漂流票价未发生变化,还是每人一百元。

  鄢利平说,新票制与原先的一百一十一元景点通票或一百二十六元的所有景点票相比,价格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只是把原先的景点游改为景区游,这样可更有效兼顾到景区、游客、旅行社等各方的利益,实现“多赢”。

  他说,实行新票制后,游客无论买任何一种门票都可游览景区所有景点,且多次进入景区不需重复购票,从三类门票的价格上看,旅游天数越长越划算,真正体现“游超所值”,同时也可避免游客受蒙蔽未游精华景点,减少游客投诉。

  按原来旅行社设计的游览线路,游客通常在武夷山平均逗留一点九天,而实行新票制之后,游客在武夷山逗留至少三天,无疑会给旅行社增加收入。不仅如此,武夷山还将采取资金补贴的形式,鼓励国内外旅行社组织游客包机和旅游专列到武夷山旅游观光。

  鄢利平还透露,此次实行的新票制只是景区封闭式管理的一部分,武夷山今后还将推出更加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逐步实现景区封闭式管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