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情”后甘吃哑巴亏 蚀财男子无一人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家国 严陈记者刘丰)一年轻美女频频与他人发生“一夜情”,借机大肆盗窃男人钱物。该女子交待作案10余起,但警方均未接到过受害人的报警。

  9日,该女余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吁请其他受害人及时提供相关证据。 4月17日凌晨,新洲某建筑公司经理高某在武汉关附近一迪吧内娱乐时,结识了一相貌姣好的女子,当晚两人便住进了新华路附近一宾馆。

  欢娱之后,高某很快进入梦乡。一觉醒来,高某却发现美女不辞而别,感觉不妙,很快发现自己放在车内的价值5000元的钱物被悉数盗走。

  高某不敢报警,自认吃了哑巴亏。随后的很多天,高某只要有时间,就跑到武汉关一带的迪吧,试图能再次碰到美女。

  9日凌晨,高某意外发现偷走自己钱物的女子又与他人聊得火热,急忙上前理论,但该女却根本不买账。无奈中,高某向江汉公安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报警。

  经审,该女姓余,她交待10余次与单身男子发生“一夜情”,每次都趁对方熟睡时作案。(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