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下嗨声起 楼上难入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齐翔)“这些歌厅不搬家,我这新房就没法住!”武昌巡司河街汇文新都业主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附近100多个临街门面大半被卡拉OK厅占据。

  巡司河街临街小区众多,“福星苑”一楼50多家门面六成在开歌厅。“汇文新都”交付使用不久,大多数门面也在装修准备做歌厅。

  张先生去年花了近30万元在这里买了一套住房。装修之后,仅住了一个晚上就搬回了原来的旧房:从傍晚开始,各歌厅门口就站满了拉客的年轻女子。半夜转钟之后,“嗨声”渐起,根本没法睡。

  福星苑物业公司一位员工透露,春节以来,业主天天都在反映噪声扰民问题。公司没有执法权,文化、环保等部门接到举报后已下单要求停业,但收效甚微。他曾到3楼一户人家查看,楼下一开始“嗨”,桌上的一杯水里竟起了波纹!

  汇文新都物业公司员工文先生指着贴在墙上的区政府关于整治噪声扰民的《通知》无奈地说,卖房之前,他们曾向购买门面的业主一一打招呼,不能开餐馆歌厅,就是没人听。

  据了解,这些门面售价在每平方米七千元至一万元,层高在5米左右,在中间现浇一层装修,就成了复式的歌厅。文先生称,正因为价高,做别的生意不划算,办歌厅来钱快。(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