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荷签署合作协议 将加强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中国卫生部消息,5月10日上午,卫生部长高强在卫生部会见了应邀来访的荷兰卫生、福利及体育大臣霍赫夫斯特(Hoogervorst)及其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此次访华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国卫生体制、传染病防治、食品卫生、基础医疗创新和制药等领域的合作。

  高部长对荷兰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介绍中国医疗卫生、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挑战、疾病控制和应急医疗救治体系建设等情况。

  会谈期间,高部长与霍赫夫斯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与荷兰王国卫生、福利及体育部卫生合作协议》,明确中荷两国将加强卫生保健和公共卫生,特别是传染病预防控制和食品安全方面的合作。

  卫生部疾控司、政策法规司和国际合作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在京期间,霍赫夫斯特卫生大臣还拜会了吴仪副总理,与科技部、中国医学科学院会谈,参观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并赴沈阳和上海考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