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海市两名政法干警大闹咖啡店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海5月11日电(记者梁思奇)两名政法干警因为在公共场所“积极参与斗殴至人轻伤,扰乱公共秩序”,日前被北海市海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

  这两名政法干警分别为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朱定民和合浦县公安局公馆分局民警杨锋。2004年6月12日凌晨,朱、杨两人与另外几名同伴在北海市海地咖啡店附近的一家粥店吃夜宵,同桌一人在咖啡店的停车场小便与保安发生争执,接到保安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来调处后离去,随后同桌又有一人在停车场小便,再度与保安发生冲突,双方持械斗殴,杨锋朝天开了一枪。斗殴造成咖啡店一名员工轻伤。

  朱定民、杨锋辩称“没有参加殴打”,而法庭出具的众多证人证词证实,朱定民、杨锋当时与同桌吃饭的人一起冲过去与咖啡店的保安发生殴斗,杨锋用枪指着对方,并在开枪后与朱定民一起追打对方进入咖啡店大院。

  法院的判决书说,被告人朱定民、杨锋身为政法干警,对同桌人员二次在停车场小便,不听对方劝说引起的纠纷不加以制止,还积极参与斗殴,构成寻衅滋事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