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5 新闻晚报

  丽池健身桑拿、指压服务,可以让疲劳了一天的颈部、手部、腰背、腿脚等部位得到全方位的放松。

  地址:虹桥路1030号电话:62959898

  依莉莎女子SPA健身俱乐部

  专为女同胞们服务的俱乐部。洗个桑拿浴,做个全身保健美容(香精、指压按摩),女人的美丽难挡。

  地址:虹桥路水城路口洛城广场一楼

  古北健身俱乐部

  齐全的设施加多功能的服务,约几个朋友来比试一下。健身房、网球、桌球、游泳池、乒乓任你发挥。如果你喜欢视听享受,多功能影音厅和卡拉OK大厅是不错的选择,累了还可以去酒吧、咖吧坐坐。

  地址:荣华西道59号交通:911、925、938、57路

  金虹俱乐部

  地址:虹桥路2109号

  仙霞网球中心

  地址:虹桥路1885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