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雨救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7 信息时报
冒雨救手(图)
  船工的手掌被夹在钢轧中动弹不得,救援人员用焊机切割开钢轧才将其手拉出。

  9日晚8时许,佛山市澜石一货运码头处,一名船工因为操作不当,右手掌被一卷30多圈厚,重达1.5吨的钢轧夹住动弹不得。当地“110”接到报警后,即时指挥巡警、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医院和码头管理部门冒雨赶往抢救。

  由于钢轧又厚又重,救援人员使用多种破拆工具都不能奏效,最后他们运用焊机花了3个小时将钢轧一层层横切开,才使遇险人将手抽出。此时,该船工的手掌已被夹扁了。

  通讯员郭镇辉 摄影报道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