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垃圾竟有半车医疗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53 东南快报
一车垃圾竟有半车医疗废物(图)
  本报讯 医疗(垃圾)废物原本应该由专人专车运输,并进行专业处理的,但如今,生活垃圾中的医疗废物却仍随处可见。

  李师傅是鼓西路上的保洁员,前晚7时许,记者在他推着的一辆保洁车上的生活垃圾里发现了大半车的医疗废物。李师傅将其中4个黑色袋子撕开,一阵恶臭伴着药水气味扑鼻而来,袋里全是药瓶、注射器包装袋、用过的棉签等。“底下还有呢,今天这个至少装了半车。”

  李师傅介绍,在鼓西路上甚至有时光玻璃瓶就能装上大半车。

  同样做保洁员的曹师傅在五凤兰庭一带工作。去年年底,他在清理一诊所门前的垃圾桶时,手指被破碎的输液瓶割伤,现在看到垃圾桶里的输液瓶心里就发毛。曹师傅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五凤兰庭一带私人诊所多,且经常将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混装在一起,倒在门前的垃圾桶里。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诊所的医疗垃圾如此“泛滥”于生活垃圾之中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