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男开着轿车摩托 进一民宅狂泼秽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赵女士现在天天守着一把菜刀,自己都觉得有点神经质。她这么做是因为前天晚上有6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冲进她家里泼粪。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晋安区新店镇战峰村赵女士家中。一进院子,就闻到一股臭味,地上满是灰褐色的污迹,一个红色小桶挂在铁门上,里面还有少许粪水,地上还有3个同样的小桶。走进屋里,大厅的地上、墙上、桌上都布满污物。

  据赵女士介绍,前晚7点左右,她在厨房听到有三四辆摩托车停在门外的声音,之后有人进了院子。她急忙出去看,迎面撞上了两个手上提着红色小桶的人,其中一个朝她扑过来,抓住她的头发,赵女士慌忙间抄起旁边的菜刀往该男子身上砍了两下,该男子才放开她,将桶里的粪水泼在地上后跑出屋子。

  随后又有4人分两批拿同样的红桶往赵女士屋里泼粪。赵女士说,往她家泼粪的有6个人,都是二三十岁的男子,当时她都傻了,大声叫喊在楼上的丈夫。等其丈夫从楼上下来时,3人骑着摩托车,另3人跳上停在不远的一辆小轿车跑了。

  离赵女士家约50米远的邻居赵时某家,在同一时间也遭人泼粪。这位50多岁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家3个人从晚上8点一直洗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才把房子洗干净。但记者走进他家时,还能闻到一股很浓的臭味。

  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家跟赵时某家有一个同样的情况,在房子搬迁问题上跟有关方面一直没谈拢,她怀疑跟这事有关。目前新店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来源:张树福毛朝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