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化肥质量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保华 许凌 记者 马辉市场上的化肥质量不容乐观。省工商局昨日公布的质量监测表明,钙镁磷肥一半不合格。

  省工商局“护农活动”于近日展开后,对武汉、黄石、荆州、荆门、黄冈、孝感、咸宁、仙桃、天门等地的肥料进行了监测,共在抽检75个样品,合格51个。其中,复合(混)肥合格率66%、过磷酸钙合格率77%、有机复混肥和碳酸氢铵全部合格。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存在主要问题有:未按标明的配方进行配比;个体户信誉较差;夸大化肥功效,误导农民。(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